之前我們已經做了一個教學,『如何利用Google自動備份手機裡面的照片?』,相信利用這個方式可以讓你很簡單的備份手機裡面的照片,不用透過連接傳輸線。但是,我們上傳的照片到底存在哪邊呢?今天來教大家下載之前上傳到Google的照片。


前一陣子,Google把原本的照片服務Picasa整合到Google+的照片裡面來,若你以前用過Picasa,可能現在已經找不到該服務網頁,但是它會幫你導向Google+去。

Tips:
要到Google+的相片服務,請由Google+頁面進入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

或是點這個網址快速進入: 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photos/instantupload

進入相片功能頁面後,你就會看到之前手機自動幫你上傳的照片,而且都幫你依照日期分類了。我們點擊其中一張來下載。

在相片下方,會有一個『選項』,點選之後就會出現『下載原尺寸』的項目讓你來點選下載了。(如下圖)

當然裡面不只可以做Google+的分享,還可以對相片做效果編輯,是不是很方便呀!

補充:
如果不想一張一張下載相片,可以用Google之前發佈的Picasa用戶端軟體去管理下載,下載網址  http://picasa.google.com/intl/zh-TW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