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出了一款黑色小盒子,叫做『Apple TV』,不只可以讓我們在電視上觀看網路節目,另外搭配iphone、ipad還有一個功能,能讓這些裝置以air play方式透過apple TV,把iphone、ipad上的內容串流傳輸到電視上。

但是今天介紹的是一款擁有相同功能的軟體,叫做『AirServer』,可以讓iphone、ipad的內容,透過airplay方式,串流傳輸到你的電腦螢幕上。

適用平台:Mac、PC
手機版本:IOS4.3版本以上才有airplay功能
下載軟體:按這裡免費下載試用七天

安裝方式:

  1. 首先要下載軟體安裝於電腦上,第一次安裝後,會要求你輸入註冊帳號方能啟動軟體。
  2. 你可以在上面的下載軟體連結內,找到七天免費試用的按鈕,然後以電子信箱註冊之後,就會寄給你一封啟動信。
  3. 再將剛剛註冊過的電子信箱,填入軟體的啟動欄位中,啟動使用軟體。

IOS裝置:
透過以AirPlay方式播放視訊、音樂或照片。如何辨識能不能使用?只要看到裡面下方有一個AirPlay圖案, 就代表可以將內容丟到電腦中的AirServer播放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