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windows上有一個著名的下載續傳軟體叫做『FlashGet』非常好用,但是並沒有開發Mac版本。不過Mac上也有一套類似的軟體叫做『iGetter』,功能相差不大。

名稱:iGetter
版本:2.8.8(多國語系,有繁體中文)
官網:http://www.igetter.net/
系統需求:Mac OS X v10.2.x/10.3.x/10.4.x/10.5.x/10.6.x/10.7.x 及更新版本

簡介:
iGetter 是為您兼顧方便性與靈巧性的網際網路下載工具。iGetter 的重大優點是它可以接續先前中斷的下載,並檢查檔案日期及其大小;在清爽的介面之下隱藏著強大威力的下載引擎。此外 iGetter 也提供許多有用的功能如:整合網路瀏覽器、分段(加速)下載、檔案映射、支援多種準則的佇列過濾器、處理網頁連結、設定排程於離峰時段下載、重新連接數據機、下載完成即掛斷與關機等功能。

特性(底下節錄一些比較重要的說明):

  1. 接續先前中斷的下載、檢查檔案日期及其大小。
  2. 支援 HTTP 與 FTP 協定、HTTPS 與通過 SSL 的 FTP(顯式與隱式)協定。
  3. 整合 FileAvenue.net 的網路服務,可將 FileAvenue.net 下載資料庫內最新與所有最受歡迎的檔案直接顯示於 iGetter 中。
  4. 包含了允許您您探索整個 web 或 FTP 站台的「站台探索家」,因此您可輕易地找到並且下載您所要的檔案。iGetter 使用樹狀結構將網站內容顯示於分離的視區中,如此一來,當您以 iGetter 直接檢視網頁或其內容時,可確保您的探索過程一路舒暢。
  5. 為所有完成下載的資料提供了歷程紀錄表列。
  6. 支援分段(加速)下載。這個 iGetter 的基本特性能夠大大地增進您的下載速度。
  7. 支援尋找映射檔案,使下載資料得以更快速地進行。
  8. 分析每個伺服器的回應,以防止您的下載資料遭損。
  9. 經由伴隨超連結的項目特色選單,與網路瀏覽器達成整合。
  10. 藉由監控點選超連結的方式,達成與網路瀏覽器整合(使用瀏覽器增效模組的技術)。
  11. 支援瀏覽器的 cookies。現在您可從需接收您電腦所發送 cookies 的伺服器裡下載資料,如 MP3.com 或其他網路服務等。
  12. 與 Dock 充分整合,並可在 Dock 圖像中顯示平均下載速度(於 MacOS X)。
  13. 使用 iGetter 的 Dock 圖像控制清單,當 iGetter 被隱藏時,您亦能容易地控制它(於 MacOS X )。
  14. 支援拖放技術,使用目標圖像,您可容易地下載任何具備網際網路位址之可拖曳連結或檔案。
  15. 支援監控剪貼簿中的網際網路位址。
  16. 能在佇列中處理所有網頁的下載連結。
  17. 允許您在下載 ‘zip’ 壓縮檔之前預覽其內容。
  18. 讓您以不同的優先次序管理您的下載資料,並且自動地下載它們。
  19. 自動偵測您的網際網路連線。它能夠自動重新連接 PPP 連線直到全部的未定下載皆已完成。
  20. 可排程於離峰時段(如凌晨四時)下載您的檔案。
  21. 當佇列中的全部檔案已下載完成時,iGetter 可掛斷 PPP 連線並關閉電腦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