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買一台迷你型的行車記錄器,號稱有8顆LED,據說可以讓夜晚攝影時更清楚,結果那只是一個噱頭,就這樣子用了一年。而3C這東西很奇怪,電子產品經過一年,總該要有些進步,客人才會甘心再掏錢出來買。所以當行車記錄器的技術達到一種地步,他的成本也就不會那麼高,例如公版的出現。於是,我花了一點時間,去mobile01做一點功課。

根據01這篇文章提到,目前最好的行車記錄器的晶片是『安霸晶片』,價格相當高,大概都要4、5000元才有,不過光靠好晶片還是不夠,必須搭配好的鏡頭加上軟體調教,這樣子才有完美的畫質。

還好市場上不會只有一種方案可選,該文作者又說『聯詠晶片』是屬於CP值相當高的選擇,看了一下清單,發現聯詠方案NT96650(H.264 1080p 30fps)有三種產品可選。而我的選法就是,先排除白牌,剩下的再比較價格。天助我也,CarScam WDR650正在特價中,答案就呼之欲出了~

我們來看看這台 CarScam WDR650 的特色:

  1. WDR數位寬動態
  2. F1.6超大光圈
  3. 6G全玻璃鏡頭
  4. G-Sensor 重力感應
  5. 140度超廣角鏡頭
  6. SOS 手動鎖檔功能
  7. 2.7吋16:9超大螢幕

另外現在還送:HDMI 高畫質傳輸線、8G高速記憶卡
以兩張小朋友不到的價位,真的超超超值,我馬上就下訂了~

▼盒子很小,完整的配件有行車記錄器本體、三種支架、USB線、HDMI線、車充電源線和一張8GB的記憶卡。
WDR650-1

▼晚上在車內可以看到螢幕相當大、又清晰。
WDR650-4

▼下雨天的晚上,順便可以測試一下(可以將畫質選到1080p看看):

至於白天那就不用測試了,因為白天亮度夠、畫面明亮清晰是應該的呀。

 

真的要買要快~點下面$1999的比較便宜(另一款價格較高的是送16GB記憶卡)

你或許會想要看:

  • 暫無相關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