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的 wordpress 是固定使用單一網址的,如果要套用多個網址在一個 wordpress 網站上,就必須下一個簡單的語法來實現。

步驟一:
首先要確定你的網址是否已經正確指向你的 wordpress 網站,這是必須要先完成的第一個步驟,這個步驟通常在你註冊網址的地方可以設定好。

步驟二:
開啟 wp-config.php,在 $table_prefix = ‘xxxx_’ 之後加入下方語法:

define('WP_SITEURL', 'http://' . $_SERVER['HTTP_HOST']);
define('WP_HOME', 'http://' . $_SERVER['HTTP_HOST']);

這時候已經大功告成,你可以到控制台檢查一下,『設定 → 一般設定』,看看下方兩個欄位是否已經反白不能編輯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