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的聊天室很方便,因為採用jabber架構,所以很多message軟體都可以支援,
iChat支援的項目也很多,看看列表,太好了,也有支援jabber。

【新增步驟】

  1. 開啟iChat的偏好設定,帳號類型選擇jabber。
  2. 使用者名稱:請先開啟你的facebook,你的個人頁面網址應該是這樣子 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23456789,其中網址後面的數字就是你個人的帳號,你應該填入這樣子『123456789@chat.facebook.com』。但是你如果有設定個人簡短網址,像這樣子 www.facebook.com/ihatemsn,那就應該填入『ihatemsn@chat.facebook.com』。
  3. 密碼:就是你填寫用來登入facebook的密碼。
  4. 點選伺服器選項,伺服器是『chat.facebook.com』,連接埠『5222
  5. SSL項目不要勾選

這樣子就可以不用每次都要開啟facebook頁面,才能跟朋友傳訊息聊天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