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來源:http://news.yam.com/msn/sports/200808/20080807999470.html
作者:民生報記者林辰彥

引用內容 引用內容
洪一中說:上面的他們只問中華隊打怎樣,都不管中華隊怎麼去打。

中華隊總教練賽前拿起手套傳接球,洪一中說:「到了北京五棵松球場,能進去的就是24球員跟4位教練,我也要趕緊熱身呀。」

洪一中說:「你們也不用寫,寫出來也是舊聞。上面只要看中華隊成績,至於中華隊怎麼去打,他們都不重視。」

「球員的專屬按摩師問我能不能一起去北京照顧球員?我跟他說,球隊連管理都不知道能不能跟球隊一起活動了,怎麼有多的證件帶些需要的人手呢?」「上屆奧運中華隊有五位教練,這次只剩下四個名額給教練團。他們連教練名額也要侵占,我們國家代表隊也只能克難式的出征吧。」

日本棒球隊不住選手村,不是他們耍大牌,「棒球球員的衣服不像籃球球員只是流汗,我們要先刷去紅土,然後再洗衣。上衣、長褲、內衣、護具等等,選手打完球回到選手村如果是深夜,還要處理這洗衣的事情,人多時候還要排隊。日本隊就讓球員無後顧之憂,住飯店,有專門管理人員處理球隊雜事。」

在上面的人永遠不知道在下面的人作到『流血流滴』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