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自:
http://news.mydrivers.com/1/98/98694.htm

引用內容 引用內容
據微軟最近對中小企業管理者發佈的警告顯示,微軟將從2月12日起將強制推送IE7瀏覽器,若是管理員希望保留目前的IE6及其他版本IE瀏覽器,他們需要在自己公司機器上關閉自動更新功能。

實際上從去年10月份微軟就宣佈將於2008年2月份強制推送IE7,並且此次升級將不強制驗證用戶端的操作系統是否為正版系統,無論操作系統正版與否,用戶均可以下載最新版本的IE7瀏覽器。微軟曾表示,此舉是出於對目前安全問題的關注。

在數週之後,微軟會通過Windows Update推送最新的IE瀏覽器版本。如果用戶已經配置了WSUS自動更新服務,那麼在2月12日之後,IE7的安裝過程將自動完成。據微軟表示,他們必須對IE6採取行動。事實上,現在全世界每3台正在工作的電腦中,有一台就是工作於IE6瀏覽器。據網站檢測公司對40000個網絡用戶進行監測的結果顯示,截至到2007年12月,仍有35%的機器在運行IE6瀏覽器。

對於網頁設計者來說,這是一大福音,
不用為了IE6的CSS,hack來hack去,在那邊一個頭兩個大,
再說,IE6已經存活那麼久了,光是安全性就是一大問題。

ㄟ,那不能安裝IE7的作業系統怎麼辦?
不就是升級作業系統囉(微軟想的真是棒),不然就是改用FireFox啦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