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上午的雨讓我們去不成勝博殿,下午雨停了,想說去吃個定食8彌補一下,後來看到鎌倉亭,卻被裝潢給吸引過去了。


你看menu上拍的讓人垂涎三尺,極厚的豬排,咬下去一定很棒。


還沒上菜前,先端來一碗芝麻 ,這個好像每家豬排都會這樣子,磨一磨淋上特製的豬排醬,特香。


咖哩豬排的前菜,蕃茄沙拉,我不太吃沙拉,不知道味道如何,不過看起來不錯。


炸豬排石鍋丼,將石鍋燒至270度,上桌的時候將1顆雞蛋打入,雞蛋跟烏龍麵豁在一起,立刻嗆出一鼓香氣,不過麵有點少,因為我老婆又點了一碗飯吃…XD。


這是我點的和風炸豬排御膳,麵衣酥脆,肉質彈嫩帶有筋,但不會不好咬,沾上店家特製豬排醬,或是沾黃色芥末醬,都很不錯吃,難怪有人說鎌倉亭不輸勝博殿(下次我一定要去試試勝博殿^^)


看這豬排厚厚的剖面,咬下去很滿足的。


這是ㄚ寶的兒童餐,份量也算是不少的了。


好喝料多的味增湯


餐後甜點,黑糖果凍+花生粉,搭在一起真是對味,黑糖的味道也很濃厚。


香濃的抹茶味道冰淇淋,真是好吃,但是ㄚ寶好像不敢吃@@!

基本上鎌倉亭有一定的水準在,至於幾家日式豬排店哪一家比較好吃,就是看個人的感覺了,
而且鎌倉亭服務也不錯,吃起來心情就很爽,會是再讓我踏入去消費的一家店~


鎌倉亭(三重店)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54號(家樂福重新店1樓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